戴着耳机听着歌写日志,非常非常的爽,世界只剩下自己在安静的记录,唯一遗憾的是MP3里没有我爱听的交响乐,有歌词的流行歌曲适合闲暇时听听。
QQ图片20220409163832.jpg
我很喜欢这种环境,僻静的小房间,什么都有,什么都可以不去考虑,待在这里直至世界末日都没关系。就算到了该死去的时候,只需打开房门,看看门外飞舞飘零的落叶,什么都不必说了,我完成了我应该做的事,可以等待最后一秒过去失去一切意识了。
我在写下本章标题的时候,人之盐代指的是钱,而仅仅隔了一分钟,我就否定了之前的判断,有钱没钱没有影响我现在的思绪,随着音乐旋律我飞向天空,盘旋在海面,看到森林和雨滴,创作出这些美妙旋律的人可真是伟大,唯一可惜的是我没那种能力。
想记录一下关于今天发生的事,但又不是那么想写,写出来也是牢骚话,别说其他人了,连我自己现在也不喜欢看自己写的那种东西,所以就算了吧。
无论是弟弟一家人还是爸妈,与其讨论记录那些琐事,还不如用那个时间想想自己怎么多赚点钱,那样就可以解决掉大部分问题,听听歌让自己静下来时眼下最重要的事。因为天气热了,夏天来了。

最后修改:2022 年 04 月 09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