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发生了好几件有趣事,一就是Typecho居然更新版本了!自从博客程序从wordpress转到Typecho,我就没奢望过有朝一日这个被冠上“社区不活跃”“半死不活”等“荣誉”的程序会有再更新的一天,甚至期间很长一段时间官方论坛都崩了,现在居然居然发布了新版本!!!惊喜之余赶紧更新,按照教程没什么难度,现在我不再是当时那个一无所知的小白,学会了一些知识,也能自己解决一些问题了。像FTP文件上传问题以及几分钟前博客图片上传失败的问题,都在度娘的强力加持下自己复原好了,非常开心。博客主题也转回了原来购买的Handsome,除去了很多没必要的功能,整个页面简洁很多,有官方原生主题那感觉了。
Typecho程序更新了
第二就是精力几乎全部恢复了,能静下来安稳的写上一篇文章感觉非常爽!并且在解决了FTP文件上传问题后,能上传使用自己喜欢的插件和主题,我也如愿用上了一款叫“南博”的手机端写博软件,界面漂亮简洁,远离键盘远离我恐怖的二指禅打字法,只要手机有网有电随时随地都可以写上一篇,感觉很爽。
第三嘛,就是现在的心态也开始变好了,受该死的疫情影响,我避免了很多麻烦,虽然问题依然没有得到妥善解决,但是我可以暂时规避那些我解决不掉的问题,能专注做眼前能做的,也是一件莫大的幸事。至于其他的就没什么值得概括总结的。以后照常更新,一切都好起来了。

最后修改:2022 年 04 月 02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