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喝啤酒喝的微醺,和老爸视频聊了会儿,不知怎么又说到我什么时候结婚这件事上。很难直视他那双眼角已布满皱纹的眼睛,可我又很难说服自己随便找个人结婚算了(哦,极大可能没人会愿意和我结婚),于是只好先实现很早就答应老爸的一件事:学驾照。
速度很快,19号晚上许诺老爸这次一定学驾照,当天晚上就找到一个驾校业务员,约好21号看驾校报名,21号一切搞定,晚上给老爸视频汇报下情况,他很高兴,说道:终于落实了这件事。
可我的钱包高兴不起来了,本来打算下个月起诉张海峰,诉讼费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这次学车5600块直接把我的钱包掏空,今天中午抽空看了下要还的白条和信用卡,这个月的工资肯定不能堵住这个窟窿,真是愁人,突如其来的意外把所有的计划全部打散,很是尴尬。
这两天每晚基本上都是三罐啤酒配上怪味豆,整个人几乎完全恢复过来了,睡得足睡得好,果然什么事都不会成太大的问题。就这么放纵了两天体重依然平稳,73.5kg不上也不下,我是不知道高兴还是郁闷。不过话说回来,酒这东西确实神奇,就仅仅的让人迷糊儿半小时,这半小时里能想起很多平时不会想的事,也能真切的体会到埋的很深很深的感情,然后被子一盖一躺一闭一觉到天亮,该忘的还是会忘,但人已经不是昨天那个郁郁寡欢的人了。
摸着我的脸,薄薄的一层肉下面就是骨头,可对着镜子照一照,下颌骨快没了棱角,我现在可能就处在不胖也不瘦的尴尬境地之中,人也是尴尬的不少不老,为了尽快瘦下来,还是决定少碰酒,啤酒也不行,哪怕是偶尔喝。
不然我怕忘记眼下是一个非常尴尬的人生。

最后修改:2022 年 08 月 22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