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深切的体会到了以前东北带着五分费解,四分愤怒,再加一分对着这个狗逼社会非常无语的表情,重重的说出的那句经典东北味儿名言:“傻逼,真是一车一车的傻逼。”
当年他骂出这句不算脏话的脏话时我总是哈哈大笑,因为我实在无法想象“一车傻逼”该是一个什么样的画面。“一车”,这个奇妙的量词用在傻逼身上总显得那么滑稽。几年后的现在,当我忍不住对着空气破口而出“真是一车傻逼。”时,脸上的表情应该和当年的东北差不太多,身边却没有当年的我哈哈大笑了,因为这实在不是一件好笑的事。
这是我自己的博客,没有人在乎我在这里写了什么,这种自由的感觉就像是全世界就剩我一个人,而我正考虑什么都不穿顺着马路边走边喊。
一个人思想觉醒了是可喜可贺的,也是非常可悲的,因为他不再愿意生活在被操控的社会中,不愿脾气温和的当一辈子社畜,他会雷霆般反击对他的一切伤害,切切实实的想掌握自己的生命,可能还畏惧死亡,可不畏惧灿烂的燃烧一生。这种感觉好极了,让人可以皱着眉头握紧拳头大骂一声,
真是一车傻逼!

最后修改:2022 年 08 月 17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