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场大病,整个人心态转了个180°,身体上有残缺可以依靠拐棍,可心理上的创伤又该用什么弥补?
照理说现在的我已经蛮好的了,稳定的工作、合法的工资、能满足需求的社会保险、吃穿住行都算的上很不错。我应该每天带着手表去跑跑步,闲暇之余可以坐在空调房里打打游戏,闷了的话拿着相机去拍我爱的东西,如果不考虑扰民的话我还能弹弹那把买了好几年的乌克丽丽,我已经算是蛮好的了,我时常这么安慰自己。我比大多数人要好的多,应该知足,我也这么警告自己。
可这个世界真是太操蛋了,妈的!
真是感谢我的父母给了我一颗悲天悯人的心脏,让我无法假装自己没看到那些操蛋的离谱的事情,从很小很小时我就一直在想一个问题:有没有一种可能这个世界上的所有人都会幸福。这种幸福是吃饱穿暖,付出了多少劳动就会有多少收获,不会有压迫、算计、损人利己。小孩们都能获得良好公平的教育,老人们能得到及时的帮助不至于露宿街头死了都无人关心,残缺的人能体面的活着,女孩们也不会被当做工具,每个人的思想都是自由的,不被各种不谈逻辑只喊口号的邪理洗脑。
我也一直想做那种人,普通意义上的好人,尽可能多的帮助需要帮助的可怜人,但我不是富豪,我没那么多能力,可笑的是我曾以为只要有了钱就能实现我想象的那个世界。
除非这个世界的只剩下一个人。

最后修改:2022 年 08 月 16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