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谢特简直了,今年夏天的气温也太高了,热的人难受,国资委领导要来检查,车间精细化搞5S,一整天都得在车间里打扫卫生,站一会儿就汗流浃背,又闷又热,一个上午干下来,衣服上那味儿,敏感点的能直接吐。汗淋淋的去吃个饭路上大太阳一晒加食堂空调一吹,身上干了七七八八,中午稍微休息会儿下午又是一身汗湿漉漉的,冷热交替别提多难受了。而且车间卫生极其难搞 ,各种管道挤在一起手很难伸进去,可上面的油垢成片成片的,不弄又不行,结果弄得一手的伤。贴创可贴都贴不牢,手套里全是汗水和洗洁精,真是日了狗了。

微信图片_20220629203730.jpg
微信图片_20220629203730.jpg

这样的劳动强度已经是很大的了,厂长还觉得我们做的不够好,总拿我们去和别的车间比,很不切实际,弄得整个车间怨声载道,工资又这么低,真是离谱。我这几天总是觉得非常疲劳,下了班回来洗洗吃点东西就想躺下睡了,身体又乏又重,好久没这种情况了。唯一值得说道的就是昨天买的几个油桃深得我心,软软甜甜的非常可口,眼下也只有好吃的能让我精神振奋一些了。
还有好些个关于同事的事不太想继续写,有八卦的嫌疑,再说真很疲劳了,虽然明天休息,但是该死的月度安全例会也在明天开,我还是要早起,FUCK,睡!

最后修改:2022 年 06 月 29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