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觉睡得踏实,吃完午饭重一点多一觉睡到四点半,明明昨晚的夜班已经睡觉了,为什么下午还能说睡得这么沉这么香呢,没有一点儿梦。
大概是因为最近累了吧,工作上的事挤在了一起使我像个陀螺很少有停下来的时候,懒得做饭点了几顿外卖,油炸的食物吃多了体重又开始回升,真是无奈。今天给厂长补发一张几年前我和爸爸的合照(家属安全寄语活动),那时候的我可真年轻,无论怎么吃都是那么瘦,模样也和现在天差地别,突然能理解那些不断微整容的上了年级的女人,一旦接受不了现实,首先让自己看起来年轻似乎是唯一宽慰自己的办法。

微信图片_20220626164452.jpg
微信图片_20220626164452.jpg
微信图片_20220626164507.jpg
微信图片_20220626164507.jpg

哎~回不去了,无论我在怎么减肥,那张脸也不会似十年前那样尖瘦稚嫩,无论我再怎么吃维生素片,精神面貌也变不回少年。这就是岁月,不断地给你东西,各种东西,往你脸上加,身上摞,心上刻,3650天前的那群组成我身体的细胞早化为污泥回归尘里,现在,新不新,旧不旧罢了。
前一阵子想吃红烧鸡,买了调料、三个大土豆和半只鸡,后来没时间做,一直放在冰箱冻着,眼看土豆都快发芽了,正好今天有空,中午做了吃了,过程很费劲,我好几次不在想:浪费了大好的鸡肉和土豆。可炖熟了看起来很不错,吃起来口感味道俱佳,特别是那土豆,软烂多汁,我很喜欢。
微信图片_20220626164502.jpg
微信图片_20220626164502.jpg

前几天什么乐乐给我介绍工作让我跳槽的事就不大写特写了,现在没有回音,我怀疑他口中说的老板也没多少诚心,算了。在这挺好,不考虑换。

最后修改:2022 年 06 月 26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