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无语的人是真多,以前还没觉得这个世界会有那么多和自己想象中完全不同的人,年龄长了见识多了,也不会不禁的感叹一句“傻逼真多。”
我特么也纳闷,大家伙儿都是爹生的娘养的,也都生活在这地球上,为什么有些人的思维会那么让人难以理解。就像我昨晚上值夜班,车间外围的消防栓有滴漏现象,总值班室发现了打电话给生产部中控室,恰好今晚中控制值班的是一个没啥能力但能溜须拍马官瘾又大的一老师傅,屁大点事就喜欢在总群里喊,@这个@那个,仿佛他是主要负责人,每一个都属于他来管。大半夜的群里打一大段字@我让我下楼查看时什么情况,看到这个消息我吓一跳,还以为出了什么大事,群里回了一个收到下楼的空儿,其他人就在群里回他了,告诉他那处漏水的地方早就报修了,照理说这事就到此为止了呗。可我万万没想到,这老哥能想出让我自己找个什么东西,去接从消防箱里滴出的水的奇葩点子。这还不算完,这一件小事大家都不吭声,就他在群里叽叽喳喳大喊大叫指挥我去干这个干那个,其他人也是无语,在其他群吐槽,我当时真想在群里直接怼回去,但考虑影响不好干脆不搭理他让他自己表演。
算了,这是我自己的博客,我干脆就直说了吧,对于这种没能力还喜欢瞎指挥的傻逼,我是真的讨厌。就拿上面说的接外围消防箱漏水的“睿智”点子,一般人真的想不出来,就算我找个盆去接水了,接完的水倒哪儿?还不是倒在地上?那接水有什么意义?一晚上我就在下面接水?真是服了这种完全没能力但是还喜欢到处显摆自己的傻逼,我倒不是因为今晚我是当事人,而是我老早就看不惯他的这种做法,上头的领导到底是有水平的,知道这个人是个傻逼还喜欢官瘾大,特意给他安排个闲置混日子,没给实权,要是让他当个有实权的班长,那一堆人都要倒霉。
最近我又比较关注俄乌局势,看到一些报道真的感觉那些支持纳粹的人真该灭绝,还有英雄联盟msi比赛,棒子国的自适应掌声和企业级理解的导播,22ping和35ping作弊事件,让我对韩国人也是从心眼里厌恶,或许我也是种族主义者?
灭霸或许做的没错,如果我也在被毁灭的那一半生命中,但所有的傻波全没了,那我也支持灭霸。
在哔站也看到了一些特别善良的人,感触颇深。
合式各样的人,不应该全部都存在。

最后修改:2022 年 05 月 24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