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精一般都是有做各种美食的天赋的,我就很爱吃果冻,一个月前买了些果冻吃了很上瘾,尤其钟爱带水果块儿的果冻,可惜价格有些贵,吃了两次钱包受不了,拼多多上也没找到便宜好吃的,只好作罢,每一次去超市我都会在果冻区看上几眼解解眼馋,说的倒有些可怜巴巴的,哈哈哈。
这几天天气逐渐热了起来以后,我也再次萌生了自己做果冻的想法,前几天趁着晚上又饿又馋,立刻京东上买了两包白凉粉和一包仙草粉,快递很快就到了,白凉粉暂时没用,昨天趁着休息按照说明书做了一大盆烧仙草,卧槽,真没想到我居然成功了!比我想象的简单多了,去超市买了一瓶酸奶和一瓶黄桃罐头(我最爱吃香蕉桃子),晚上取出在冰箱里冰了一个下午的闪现草冻,切上一大碗配上酸奶黄桃和蜂蜜,卧槽!简直了!冰凉可口十分解馋!就是第一次做没掌握好酸奶的用量,倒的有点多,吃完碗里还剩小半碗,洗掉太可惜了,干脆又切上大半碗放在冰箱里冰着,第二天早上当早餐吃。
WechatIMG23.jpeg
WechatIMG22.jpeg
现在有了博客一般很少发朋友圈了,可被满足的嘴巴和胃确实很开心,成就感满满,我至少能想吃什么就能做什么,而且还做的很好吃的人,哈哈哈,可惜毫不夸张的说现在我的厨艺可是要比大多数同龄人都要好很多呢!晚上九点多发的动态依然被一大群好友评论点赞,哈哈哈,看来我做的真的很不错!

最后修改:2022 年 05 月 22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