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吃上黑苹果
现在我的电脑可是戴尔身子苹果心,哈哈哈,这电脑从2019年末服役到现在,本身配置不是很高,再加上windows系统更新频繁,打开个ps电脑直接变停机坪,风扇呼呼呼疯狂转,使用体验直线下降。老早就想买一台macbook用用,奈何钱包不是很鼓,想来想去做个折中,给这台戴尔刷黑苹果体验下,看看用起来到底如何。
我本人自然是没那个本事来折腾的,网上一些过来人都说这是一件费神费力的事,我英文很差,从来没计划过去研究那些密密麻麻深奥不已的系统代码之类的,拼多多找个代刷,80块钱直接解决,过程非常顺利,刷机结束后除了网速有时不稳定和开机前的一两分钟屏幕最大亮度依然很暗之外,其他的都没什么问题,用起来非常爽!感觉就像是一台新电脑一样,哈哈哈哈,苹果的系统做的是真的很精致,字体界面看起来都很好看,我很喜欢,用起来有一些不习惯的地方慢慢适应。
嗨呀,很开心!截屏2022-05-21 下午5.08.52.png

最后修改:2022 年 05 月 21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