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着博客页面简洁的想法,我隐藏了handsome主题左侧边栏多余元素,原友链分栏也被迫隐藏,所有友链全部内置在专门的目录下。这涉及到友链内/外页的问题,现在此说明,也是对仅有的两位和我交换友链的朋友表示尊重。
QQ截图20220502113826.png
我建立这个博客的初衷仅仅是当做日记本用,无论是微信还是QQ等一众社交软件,因为工作家人等原因,绝大多数想说的话都不能轻易发表,更何况我还是一个情绪很是敏感的人,往往很喜欢写一些自己的想法和见解。综合我往年有一些不美好的经历和回忆,就很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世界,可以随时随地发表感触和记录往事。所以从2014年开始,我开始接触自建站写博客等技术,也于当年的11月份成功建了第一个属于自己的博客网站。
但苦于当时自己对建站技术一窍不通,中间换了几次域名和服务器供应商,所以当时大量的日志都丢失了,最新的可记录找回的日志资料也只是2019年的一小部分。
我从未计划和设想过自己的博客如何如何有名,相反我怕的就是那一点。因为现在的网络大数据太恐怖了,喜欢写日志的我几乎没有隐私可言。所以也从未看中过权重之类的东西,对于流量也不是很在乎。除了建站之初在Typecho论坛发表过一个找友链的帖子意外,没有刻意的宣传自己博客。
对于交换友链这件事,大部分还是为了方便我自己访问常联络的博友博客,在意外搜索了一下友链内外页的区别后,我也觉得自己的做法很是自私,对和我交换友链的朋友很是不公平(虽然本站没什么流量和权重)。因为我对相关技术完全不懂,所以无法解决友链外页的问题,对此和和我交换友链的朋友说声抱歉。如果想取消和我交换友链麻烦请联系我。
谢谢。

最后修改:2022 年 05 月 02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