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这一天的到来已经很久了,自从去年和张玲分别,我就一直在担心半年后的今天我还会不会记起来她的生日。时间能改变一切,我深知这一点,对于她,我却希望能永远记得关于她的一切,我至少在某一刻真实的感觉到我很爱她,无关乎性,无关乎其他,只是很爱这个有着一张小圆脸,总是会很温和的笑和温柔的说话的女人。虽然她长的并不是那么出众,却一直深深的刻在我的心里。我很怀疑我这个一直对婚姻和爱情抱有悲观观点,这个遭受过背叛和欺骗的人,心里曾经出现的那份悸动到底是不是真,我会很快就忘掉张玲吗?把她当作一个过客,随着时间这条路越来越长,她的身影和面孔会在我心里慢慢模糊?

我害怕这样,因为如果真的如此,那我在往后的余生里,无论再怎么对一个人心动,都是一时的。我也渴望早点看到自己这样,因为我就能判断我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答案出来了。

我很爱她。没有忘记。

我虽然老早就想睡了,虽然今天还要上班,但我仍然硬撑着坚持到2022年4月28日(阴历3月28日)0点,第一个给她发了祝福,几句生日快乐歌,一个红包。

这是我能给她的全部东西。

她隔了二十多分钟回我了,言辞很客气,我当时还没睡,但是也没回。只是脑子里一直是她的那张小圆脸和笑容,一切都不重要了。

虽然和她不可能在一起,我清楚的明白这一点,但我还是忘不掉她,也无法放弃她。不为别的,只因为她是张玲。

生日快乐!我爱的你。

最后修改:2022 年 04 月 28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