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热了起来,让人无法赤身裸体照着镜子自审的低温突然消失,绿色一片片的在路边浮现,万物复苏,沉禁在混乱中好多天的我,也终于恢复了过来。

啊,一切都还是那样,都还该那样,不管那些事和人在我看不到的背面里还在发生着怎样的变化,是好是坏,我都无暇顾及,顶着巨大压力和饱受繁杂情绪侵扰的我,现在连让自己保持敏锐思考的能力都已失去,能力摆在这边,无论我怎么担忧和失眠,都无法改变现实,带给我的可能只有偶尔的灵光一现,但很快消逝。
想说说最近的事,又不想说,因为这段时光我不会忘记,也懒得记录下来,写不清楚,理不明白,在这我这个年纪,我不应该变成一个成天发牢骚怨天尤人的怨妇,哪怕我的情绪比较敏感,那我至少还是男人,保持适当的禁言对我更有帮助。这个博客建立初衷就是记录我写的那些牢骚话而已,可越写下去,我越否定了自己当初以为能写一辈子的判断,因为很多事总是在不断变化,或多或少的影响着我,就像这一次,又断更了很多天,很像提起笔,可没有丝毫力气。
这次的恢复不知道能让我继续保持多久,因为能安慰着自己恢复正常,已经是一件很难的事了。
加油,早安,午安,晚安。
Say.

最后修改:2022 年 04 月 01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