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干嘛好了,无聊的紧,对身边的事都提不起兴趣,细数了一下以前的爱好:看电影、听音乐、看漫画以及吃,现在都不想做,或许是因为快过年了?

我也倒不是那么想回家,想想一路上大包小包的挤来挤去终于到家,待不了几天又要忍受离别之痛回来继续工作,更别提可能还有的各种麻烦事,比如催婚,哦,想想就头大。以前无聊的时候还能写写文章剖析剖析一下自己,现在已经渐渐失去那种能力了。
上段时间我把以前的日志存档重新录进这个博客里,看到有的旧日志字数非常多,可能两三千字,一方面惊讶于以前哪来的这么多话可说的,另一方面,我也对现在干巴巴的生活有些失望,很纳闷我是怎么把日子过成这样的。
岁月悄悄的侵蚀进我的灵魂,而我现在才刚刚发现。
算了,实在写不出来了,看了眼时间已经九点多了,想起明天还要去上班,我就没什么兴致继续说下去了。
晚安晚安。

最后修改:2022 年 04 月 01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