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购的显示器到了,狗东就是快,昨天下单今天准时到,四点半下班在公司吃完晚饭,回来就去门卫处把一个大箱子抱回宿舍,三下五除二把显示器装好,效果非常好,再也不用眯着眼盯着14英寸的笔记本屏幕了。

微信图片_20220116212801.jpg
桌子昨晚已经收拾的很干净,腾出了一大片地方来放显示器,早就应该买个显示器的,笔记本虽然还可以用,但是有时用的会很吃力,曾想过配一台台式机,可惜除去过年回家需要花的钱,已经没有多少预算再购置一台电脑了,还是昨晚看到以前买的一本漫画教程书里,作者展示自己的学生的作画环境,有很多都是一台笔记本搭配一个专门用来绘画的副屏,看得我心痒痒,觉得自己也应该配一台,不然太浪费四百多买的wacom数位板了,说买就买,在网上查了显示器的相关知识,狗东上看了一会儿就果断定下这个显示器,799的价格非常划算。笔记本在一旁几乎不看了,只用作主机使用,没有键盘鼠标可就太不方便了,试了下五六年前买的机械键鼠(那时候还沉迷英雄联盟,买的也是低级机械键盘,中间我还彻底用清水清洗了一次,有按键失灵的情况,但后来彻底风干就好了,寿命也是挺长的),线太乱用的好不方便,且机械键盘打字太响了,这又把前年买的罗技的蓝牙键鼠拿出来用,使用非常顺畅,打字比以前熟练多了,感觉良好,大屏幕就是不一样,几乎等于用了一台新电脑,很是开心。
以后可能要在博客开一个新的菜单,因为我这个废物又开始学画画了,哈哈哈哈哈。

最后修改:2022 年 04 月 01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