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谢特,昨晚买了个华为体脂称今天到货了,据说功能强大测量数据准确,下班回来从门卫大爷那里拿到,洗完澡只穿个内裤测体重(怕冬天衣服重影响我真实体重),特么的,我居然胖?

体脂称数据.jpg
我寻思我才142斤,也不算多恐怖的重吧?在同龄人里很少有比我还轻的了,难不成我177cm的身高不及格?矮了所以显粗?这要是一般的什么称我也就不放在心上了,可我就是看中它号称和什么什么科学院合作测量,数据非常准才买的。在一联想我的脸确实圆润了许多,小肚腩虽然不明显,但是我也怕了,洗澡完在镜子前刷牙我还觉得我身材可以的,至少说看着挺壮,那一次隔壁退伍回来的小伙子在客厅吃饭,我穿个内裤去晾衣服,他看到我光膀子还惊讶的说:看着挺壮啊。
特么的,这么冷的天,我怎么去跑步锻炼,在房间里开空调做俯卧撑?可以是可以,但我实在是不想动了……而且回来洗完澡热水就不剩多少了,再锻炼的一身汗,再去洗个澡?确实有点麻烦。真是难办……
只能少吃了……

最后修改:2022 年 01 月 12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