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风异常的大,被低温磨过十分锋利,刺的脸痛。路边树丫上的仅有的几片叶子也被吹得干干净净,没了夏日的生机,倒是有了冬日里独有的萧瑟。就像一个饱经风霜的战士,屹立在路边,别有一番味道。

风不仅仅把空气吹的特别纯净,还把整个天空拉得异常的高。抬头望去,满眼的铅色,风带着连绵不断的乌云不停的飘过。大口呼吸,感到非常的舒服。这才像冬天嘛。不能只有大太阳,暖被窝,冬天也要带一份凌厉,春夏秋冬四季分明,这样过得才有意思。
离回家的日子越来越近了,但是我的火车票依然没有买到。往年总是很轻松的就抢到了,今年搞了一个什么候补选票,真不知道想出这个办法的人的初衷到底是好是坏,可真是一个天才。看了一下最近的天气,等到我放假的那一天,天气不是很好,如果天气比较晴朗的话,我真打算今天骑自行车回家。反正行李也不多,没有大包小包的,背个书包带几件衣服,MP3,手机充电器什么的全都带上,就齐了。
拿着伞走在街上。仿佛是在拿着枪。把自己幻想成世界大战,在家乡战斗的一个战士。走起路来都有些中二了。
温度低人也不想动,吃完饭回来洗脸洗脚,和弟弟视频了一会儿。又看到那一个爱笑的大侄子了,小家伙很有趣,很爱笑,过年就可以抱到他了。前几天坏的自行车还停在屋里没有动,等放假了就把它给修好,然后过年回来迎接新的自行车。今天也没什么事,关于工作上的不想记录,感觉那些琐事,不值得,我也不想像一个怨妇一样,到处吐槽。今天写的短就写的短一点吧,早点睡,晚安,明天估计又会很冷。做个好梦,啊。

最后修改:2021 年 11 月 30 日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请随意赞赏